闭眼谁是我。

贪我所爱。

很美!

兔方_lof到底能不能放返图:

:#求k啊啊啊#
#迟来的伊诞quq#

【cos正片】#教延设伊双子#

〖And God said,"Let there be light",and there was light〗
〖神说,要有光〗

出镜:费里西安诺•瓦尔加斯【柏罗  @柏罗☆
罗维诺•瓦尔加斯【兔方 原po】
妆娘:夜阑安歌
摄影:k
后期:九海
后勤:章鱼,小雪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是我和兔方的第一套正片,双方都是第一次,我和她去拍这套片的时候,天气是中雨,兔方还是生病着的。一个脑抽表示,去吧,去吧xxx总之挺,曲折的,我的帽子在路上被风划掉了……然后兔方给了我她的,给这个兔子天使手动比哈特♡
所以导致在背后她握着我的手的时候她没有帽子quq
话说摄影也巨良心,由于经验不足,我们虽然一点钟全部人都到了,但是化妆啥的用掉了一个多小时,后来相机芯片都因为天气潮了差点坏了……总之下次再也不雨天拍了……
妆娘不得不说很棒的w快去约啊w她很清闲的哈哈哈w
也给后勤妹子们手动比个心♡谢谢下雨还来帮我们后勤w
后期方面,因为一些事情,改了一个,唔。
↓然后我下面是兔方↓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第一次出正片不辣眼睛我就心满意足了,掉了个帽子倒是挺心塞的,带病上阵什么的……不辣眼睛就好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祝你们观看鱼块!
还有伊双子生快!
虽然晚了两天哭唧唧哭丫丫x
都是第一次出cos经验不足,下次会继续努力的!

评论
热度(64)
©闭眼谁是我。 | Powered by LOFTER